週末常常睡到自然醒後早午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如果早午餐吃膩了,還有其他更多選擇餐點的咖啡廳我想應該就是Amber cafe了!以交通來說,捷運是超級方便,信義安和站一出站走路一分鐘就到了,就在CH wedding隔壁(賈永婕開的婚紗店),招牌也很顯眼!橘色的大招牌座落在安和路上。但若是開車停車就比較不方便附近的停車場都還有一小段路。

image.jpeg

外面有戶外座位,傍晚的時候坐外面很舒適

而且整體採用落地窗設計餐廳一共兩層樓外觀看起來就很顯眼可愛,採光也很好!

一走進去就馬上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忙進忙出,但不會感覺到油煙味,抽風設備做得不錯。

蛋糕擺在入口的右手邊,今天的蛋糕口味只剩四種,感覺都很美味。其中的鳳梨紅蘿蔔蠻特別的,但因為我比較不愛乾乾口感的蛋糕所以最後沒有選。

image.jpeg

從我的座位拍過去的感覺

image.jpeg

鳳梨紅蘿蔔蛋糕,蠻特別的!

星期六下午反而人潮不多,環境舒適寬敞,而且菜單的選擇多樣性,輕食,義大利麵,燉飯,甚至是單價高一些的牛排都有提供。可以滿足不同時段不同客層。這點蠻好的!

以下菜單提供參考!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天我點了雙層牛肉起司漢堡搭配A套餐升級

朋友則是選了野菇燉飯搭配A套餐升級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我就四處看看拍拍,樓上的空間也很寬敞,有六人的大桌,甚至應該也可以包場併桌,也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聚餐!這邊有幼兒座椅。樓上有一塊小空間所以我想如果有嬰兒車是有空間可以放的!

image.jpeg

這是一樓我的位子看出去外面。落地窗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二樓的座位空間!有趣的是!二樓可以直接往樓下看到廚房的作業!真的是完全「開放式」那時我心裡就在想,小時候的惡作劇。。。如果有這時候有頭髮或是其他東西掉下去怎麼辦?!我腦子裡總是天馬行空哈哈哈。。。

廁所樓上樓下都有,所以有小孩的媽媽們不用擔心,就很方便。不用爬上爬下了!

晃了一圈接著等待上菜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漢堡份量蠻紮實的,有附送薯條。沾醬是蜂蜜芥末醬,桌上也有番茄醬可以用。漢堡裡面有荷包蛋,還有甜甜的自製醬料(這部分我覺得醬料有些過多)麵包有烤過,外皮酥酥的,吃起來竟然有可頌麵包的口感跟香氣。肉質的部分有嚼勁,配蛋跟醬一起吃還不錯。由於漢堡太大了,所以我是分開切著吃,有時候我會希望餐廳可以提供手套讓點漢堡的人吃起來更輕鬆(burger Ray 就很貼心)另一小碟是醃製過的高麗菜搭配醬料攪拌。我蠻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

image.jpeg

野菇燉飯他們做得比較溼潤一些,上頭搭配了一些奶泡,吃起來帶點奶香滑順,菇味很濃郁。野菇的料也很實在真的是滿滿的菇,這道口感較重。上頭有些蔬菜搭配可以解膩

我們選的是飲料加蛋糕,附餐配的蛋糕是冰淇淋蛋糕,如果要選架上蛋糕就要額外加價,飲料也是,超過90補差價

image.jpeg

這是附餐配的冰淇淋蛋糕,外面的巧克力吃起來是軟的,像軟的餅乾,味道ㄧ吃,有很懷念的感覺,心裏正當有種媽媽的想念時,我跟朋友異口同聲的說,這不是以前小時候吃的義美銅鑼燒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嗎!講到這有共鳴的人代表有點年紀,現在要買到好像要去義美的門市吧!(笑)

image.jpeg

這是加價的蛋糕,輕乳酪撒上檸檬皮,吃起來口感不會太奶搭配咖啡剛好。甜點的部分應該不是這餐廳的強項!信義安和的甜點還是珠寶盒第一名啊!!

這邊對我來說環境舒服,不會很吵,價位也還可以,主要是餐點選擇豐富,雖然上面說限時兩小時,但是人不多的話其實也不會趕人啦。我蠻喜歡這裡,第二次再訪,感覺還是不錯的!

image.jpeg

image.jpeg

餐廳資訊

Amber cafe

地址: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23:00。週六及週日9:00-0:00

電話:02-27098518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