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競賽的獎勵餐會訂了超難訂的RAW,據說是因為有小道關係,所以我們還做到了chef table,而顧名思義,這裡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廚師們料理的過程,想當然爾,要坐在這的價位也比較貴,但據服務人員說明,價位有分兩種1980加一成服務費,跟2680加一成服務費,在一些菜色上有會有一些不同跟升等基本上菜單是一樣的,而菜單每一季會有一次調整,中午跟晚上的菜單都是相同的。

一走進來就被餐廳的設計給吸引住,原木流線型的設計,據說是請南部的師傅打造的,流線的設計感有柔和的曲線美,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餐廳的空間桌數其實不多,所以說一位難求可以理解,服務人員說是中午12點網路開放訂位,有些人會誤以為是半夜,難怪都訂不到!😂😂😂。

 

 這就是我說的chef table!被我們南山包下來了!真的是很厲害!!

 

 另一邊看過去的吧台

 

 菜單很特別!只寫下食材,並沒有整道菜的名稱

 

 每個人的餐具都在抽屜,皆為一套。 這部分很方便!

 


一開始的麵包不是用盤子吃,而是棉墊子,蠻特別的,倒是這要怎麼洗,我很好奇,是一次性的嗎?

 

 麵包是單點,非常好吃,很酥脆的外皮,但內餡很綿密,搭配他們的鹹奶油跟蕎麥,蕎麥吃起來還有顆粒的口感,是一般外面餐廳吃不到的味覺享受!這道麵包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道菜叫做清粥小菜,下面是醃蘿蔔,再一起搭配一杯冷的白粥,醃蘿蔔偏鹹,這道菜普遍同事們覺得還好!

 

 白粥,有點小杯,所以覺得蘿蔔好鹹!對了!高級餐廳!水資方面,有分一般普通水,礦泉水跟氣泡水。普通水就不用收費,另兩種要收費。

 

  

 這道是昆布烤干貝佐花椰菜碎,但花椰菜的口感感覺有點生生的沒有很熟,可能是故意的吧,其實並沒有留給我太大的印象

 


這好有趣!讓我想起某部電影!忘記名稱了!就是電影裡的主角把它誤認為是食物,一直吃,其實他是濕紙巾!原本送來的時候是扁扁的,ㄧ淋了水就膨脹了!看到這個我忍不住想笑

 

  

 這道上面的高麗菜吃起來非常酥脆又不油膩,還有咖哩粉點綴,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料理很新穎,雖是油炸可是很清爽!

 

 這道是全部的料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16道蔬菜在裡面,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新鮮,真的有我好像在田園的感覺,沒有過度的料理吃得到蔬菜的鮮甜味,但又沒有菜的那種「菜味」,這道同事們都很喜歡,而且使用的蔬菜很特別!

 

 這是主菜,藜麥佐雞肉,藜麥有豐富營養價值近幾年很流行,吃起來有點脆脆酥酥的,像是油蔥酥的口感,所以配雞肉在味覺上對於我來說我很喜歡有口感的東西,QQ,脆脆的食物都很對我的胃!

 

 這道是鰈魚,有些人不太敢吃,因為鰈魚的油脂很豐富所以比較膩。我也覺得有點油 

  牛舌餅佐牛舌。創意料理,可是對於我來說口味太重,我覺得醬料太鹹。

  甜點杏仁冰淇淋佐現磨豆腐,擂茶

 


這道評價很好,豆腐的香氣十足,冰淇淋很綿密!算是誠意十足的甜點有感受到用心,。

 

 

咖啡可麗露

附帶一提,洗手間真的蠻特別的!屬於獨立式!造型像個酒桶!因為在廁所不太方便一直拍,就偷偷拍了一下!男女共用!

  

這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我覺得Raw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東西看起來一點點,吃起來卻很飽足,用的食材很特別烹調手法也別出心裁,從第一道菜到結束每個都像是藝術品。一般餐後的咖啡是有附的,但是這邊是要單點,ㄧ杯是220。我覺得是個值得來的餐廳,算是不虛此行。如果說我還會來嗎?下一季我還會想嘗試!

 

  

 餐廳資訊RAW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提供午餐:11:30-14:30

                    週二到週六,提供晚餐18: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2-8501-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