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推薦一個私房網路美食!「二寶愛乳酪」

我是甜點控!但我不愛太甜太膩的。巧克力也是喜歡苦甜,蛋糕喜歡有層次,酸酸甜甜的東西總是深得我心。

乳酪蛋糕是一般大家在下午茶的時候常會搭配的甜點。但是,二寶的乳酪是冷凍來吃最有味!吃起來有點冰淇淋沙沙的口感,白巧克力的甜味可以中和黑巧克力,所以一般如果覺得吃原味太單調!我認為大理石是很不錯的選擇!也始終是我的最愛!如果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選的話!那可以從大理石訂購!

image.jpeg

蛋糕的盒子配色很可愛!是淡藍色很典雅!他們採用現訂購才新鮮現做,所以我們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蛋糕唷!建議最後提前兩週預定。

image.jpeg

大理石蛋糕的配色就像是一幅畫一樣印象畫派看起來就口水直流

image.jpeg

除了最上層是採用黑白巧克力的混合當作配色外順序分別是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再來最下面是一層餅皮

 吃起來就會很有層次感也不會覺得膩口。

我都是逼自己最多吃兩塊就要克制!實在太好吃!

image.jpeg

特寫是不是顏色超美!

image.jpeg

最後附上其他口味的價位表!!如果要團購我建議寄同一個地址可以省郵資!

冷凍吃超讚唷!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分享出去!!!

如果覺得我文不錯也請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