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下午茶,但是不喜歡那種人多又很吵雜的咖啡廳!像一些名氣高的咖啡廳進去真的有點像菜市場,感覺講話都要拉高分貝,而且還有限時間,無法盡興。所以我喜歡找一些所謂的「秘密基地」!好停車,不會太吵,不限時間,東西也不錯!有網路!可謂桃花源!適合想安靜的辦公或看看書或是談些正經事的地方。

這家店我會發現他其實是客戶介紹的!巷口是個星巴克,他隱身在巷弄!通常跑業務工作我都是開車!剛好有客戶在附近上班,每每找他,他有空會說喝個咖啡,店門口可以直接停車很方便也不會被開單😬😬😬。再來就是有戶外座位,癮君子想喝咖啡也可以解癮!有時我也會在這跟客戶談正事!安靜又方便!

image.jpeg

再來這家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喜歡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來這,雖然空間不大,但很溫馨!

這家小店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般這樣的大小,多半只有賣咖啡加小點,但這家店還有供應早午餐!

菜單很豐富!而且早上七點就開了!附近的上班族或居民可以來個豐富的開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價位我覺得很划算在這樣的鬧區,而且不愛咖啡的朋友也有茶類跟新鮮果汁可以選擇。由於那天我們是吃飽想喝杯咖啡而已,所以就沒有再多點其他東西,但是我有拍當天供應的甜點

image.jpeg

image.jpeg

都是每天新鮮現做的!!

如果沒有客滿基本上可以坐一整天,所以可以從早上坐到晚上7點打烊😂😂😂。還有提供插座服務!

image.jpeg

旁邊是吧檯式的位置,可以看窗外的人來人往,如果要寫個什麼文案需要靈感可以坐哪裡搜集靈感😄😄😄

image.jpeg開放式的作業區,其實就像個溫暖的工作室的感覺!沒有那麼多商業化氣息!

image.jpeg

image.jpeg

咖啡算份量蠻紮實的!拿鐵口感奶味不會太重。

image.jpeg

要離開前拍張照哈

image.jpeg

店裡面還有可愛的小擺設

image.jpeg

有來小巨蛋這推薦四號出口的廚.嚐咖啡唷!

分享給大家我的秘密基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電話:02-2579-8796

營業時間:一到五:7:00-19:00

             週六以及例假日:9:00-19:00

寵物友善餐廳,提供無線網路以及插座,不限時間,若客滿則限時兩小時。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