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寶盒甜點我已經來過數不清次了!因為公司就在附近,地理位置的關係常常跟朋友客戶約談事情聊天就直接約在這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邊辦公!所謂的「一兼二顧,摸蚬仔兼洗褲」這形容還真是台味(汗😅)跟今天的主題有點不搭!哈!

已經忘記一開始是誰的介紹,這一帶好吃的甜點我覺得就是珠寶盒跟法朋,法朋對我來說太甜,吃多了會膩。但珠寶盒厲害的是,它的甜點搭配的層次感可以讓不喜歡吃甜點的男性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所以不愛下午茶的男生往往也可以接受來珠寶盒聊天感受一下所謂貴婦們下午茶到底在幹嘛!

image.jpeg

珠寶盒有兩家,一家在麗水街,一家在安和路,每次我都是來安和路這家!這家的位置很好認,就在遠企對面的巷子,

隔壁是有名的麻辣鍋店。如果開車,遠企旁邊有個平面的收費停車場或是路邊有些停車格就靠運氣囉。

一進去,右手邊大約有8桌的位子,因為算是在戶外,所以夏天白天的時候會稍嫌悶熱一些。冬天也會較冷一點,室內的話有一張約可坐6-8人的大桌子,還有兩個兩人坐的小桌。餐廳的整個空間並沒有很大但是感覺是溫馨的。

這次忘記拍環境照片有機會再去我再補。

一走進去陳列眼前的先是麵包區,我喜歡甜點店不單單只是賣甜點!還有一些輕食這樣比較豐富一點,這邊的麵包也很有名!用的都是很好的食材!今天是下雨天,平常日我下午去沒訂位就有位子,但今天週一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生意特別好,竟然滿座,等了一下下才有座位。所以還是建議事先預約較保險!而且連蛋糕都幾乎賣光了!所以選擇性變少!

image.jpeg

image.jpeg

麵包區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今天的蛋糕生意特好!

補上之前來吃的時候拍的蛋糕照片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邊的招牌是蒙布朗。已經賣完了!我附上之前來吃拍的照片!但很幸運的是今天還有10週年限定的新口味我還沒吃過!芒果蕾蕾!馬上選了這個!另一個我就等朋友來挑!

這次我把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我們選了雙人下午茶套餐$700的!可以選三明治口味的輕食搭配跟任選櫃上有的兩款蛋糕還有150元以內的飲料兩杯。以這邊的蛋糕精緻度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但點餐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因為一開始我沒注意到有套餐可選,所以我用單點的方式選了漢堡排的鹹點,還有一個蛋糕ㄧ杯飲料。之後朋友來的時候才做了更改。但因為漢堡排不在套餐搭配的項目裡,又因為已經料理了,所以特例讓我用補差價的方式。。。大家如果去了千萬別學我啊😂😂😂😂

image.jpeg

蘋果派也是很多人會點的招牌甜點!

image.jpeg

這個也賣得很好唷!

image.jpeg

image.jpeg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邊賣的軟糖!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上次我來的時候!我有選了荔枝跟玫瑰,杏桃這三個都很好吃!也算是這邊很多人會選的口味唷!!

如果怕太大塊!建議可用刀叉分成四等份大家分著吃!

 

image.jpeg

我是第一次在珠寶盒吃鹹食!不得不誇獎一下!還真好吃!!非常推薦一定要來這吃他們的鹹點!漢堡排的醬汁搭配肉排一起沾麵包吃!主要是麵包的口感!真的是非常道地的法式麵包又是新鮮現做的,我覺得比paul的好吃很多,吃起來外皮酥脆不會過硬,內裡的麵包口感很柔軟一點都不乾而且還可以充分吸收醬汁跟麵粉的香氣。幸福的感覺!沙拉看起來雖然普通!但是油醋的比例調和的剛剛好,酸酸甜甜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最近不愛沙拉的我這盤料理我完食!

image.jpeg

芒果蕾蕾,上面是白巧克力,下面有新鮮的芒果跟芒果泥還有芒果慕斯,跟海綿蛋糕還有鮮奶油,還有吃到一些堅果跟一些甜甜的小餅乾。整個搭配像是個夏日的海邊爵士音樂會,很清爽一點也不負擔,淡淡的甜,是個中性的甜點!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款蛋糕叫做心動!非常票漂亮吧!上面還有金箔呢˙!是覆盆子口味的

裡面有草莓慕斯還有新鮮的莓果上面的玫瑰花瓣是真的可以一起吃,裡面還有杏仁口味的蛋糕

吃起來口感偏酸,所以不愛甜食的男性非常適合!!很適合拍照又好吃的一款蛋糕!!

其實珠寶盒的蛋糕每一款我吃過都覺得各有特色都很喜歡!!而且都像餐廳的名稱一樣美如珠寶!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上次去吃的時候拍的照片

依序左邊是藍莓塔中間有軟糖還有橙條(大推薦!)跟三重奏!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蛋糕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薦外,菜單上都有幾款經典款的詳細蛋糕說明,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選擇

這邊我想特別介紹橙條,它是以稱重來算價格,還有大片的橙片,吃起來更過癮,橙條就是柳丁的外皮做醃製調味後裹上巧克力醬製成,酸酸甜甜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image.jpeg

這款也是之前去吃的菜單上沒有的,抹茶草莓蛋糕!

image.jpeg

招牌蒙布朗栗子蛋糕,算是珠寶盒裡面比較甜一點的

搭配咖啡剛剛好!

image.jpeg

這邊還有一些小點可以買回去,而且有喜餅訂婚彌月禮盒!算是比較高單價的!曾經有收過朋友的訂婚禮盒是珠寶盒的!真的是很精緻好吃!尤其橙片巧克力完全是我的最愛!

 

這次去珠寶盒吃了鹹食讓我印象大加分,推薦如果想吃點輕食可以來這邊!好吃的鹹點外蛋糕更是沒話說!!

這算是我甜點的秘密基地❤️❤️❤️❤️❤️

餐廳資訊: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一樓

電話:02-2739-6777

營業時間:10:00-21:0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另一家麗水店資訊: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一

電話:02-3322-2461

營業時間:10:00-21:0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喜歡的話也歡迎幫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