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愛喝下午茶,做業務工作常常在外面吃吃吃,談事情少不了咖啡廳,蛋糕店。既然都要吃了,那就嚐嚐不一樣的新店開發新口味好了!之前就知道ATT4FUN,4樓改裝成了甜點王國,裡面樂昂在信義誠品有分店去過了。ㄧ出電梯就看到可愛的馬車,充滿少女夢幻的甜美風。想說晃一圈看看有什麼店家再決定。琳琅滿目決定走透透啊。

  

我想這種甜點店假日一定很多人,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人沒有我想像得多,氣氛很悠閒也不吵雜

 


百貨的裝置藝術喔可愛風也有這種貴氣風,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咖啡店好特別賣杯子蛋糕,位子是像咖啡杯的小座位,我覺得很適合情侶或是曖昧不明期一起去吃,因為可以靠得很近(如果是男生在爬文應該看到這就想預約了吧😆😆😆)夢幻的感覺讓我少女心發作忍不住拍好多張照片。

 

 店家位子不多應該以外帶為主

 

 特別的蛋糕椅子讓路人拍照,只是上班穿得像大嬸(尬)

最後挑到一家位置剛好在中間的餐廳,開放式空間,如果喜歡隱密感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完全無牆壁,而且沒有沙發位子(我是懶骨頭)

 

 選這家是因為被鑄鐵鍋鬆餅給吸引住,而且看外面很多簽名。我是俗人嘛,想說至少很多簽名應該不難吃(但是誰簽的其實我沒注意,哈)

 

 他有個下午茶套餐兩人599,可以選鑄鐵鍋鬆餅,或鬆餅跟烤餅(三選二),還有兩杯飲品。價位不高。我點了莓果鑄鐵鬆餅,朋友點了烤餅。飲料先送上來,在飲品部分,如果是愛喝咖啡的朋友就不適合這家因為選項不多,咖啡只有美式,或是有調味過的例如紅豆抹茶拿鐵。而我因為已經吃甜點所以只想搭配單純的咖啡口感避免過甜。果汁類的飲品就蠻豐富的。

鬆餅上來了! 我以為是很厚很紮實的鬆餅,但吃起來有點像是甜蛋餅🙄🙄,蛋味很濃郁,如果說他是鬆餅,我覺得應該算是「新潮」的鬆餅。自己比較喜歡像永康街petit doux bistro cafe那種鬆餅口感紮實但是鬆軟好吃。坦白說,如果是單點340元,這樣一套的價格我會覺得太貴了。

 


但拍照起來顏色很豐富漂亮啦,如果要滿足少女心,還是可以來集郵一下。

而烤餅ㄧ上菜,我跟朋友馬上有點傻眼,心想這不是比薩嗎!經典的瑪格麗特嘛!烤餅就真的蠻普通的,拍照也沒有美感😅😅😂😂😂

 

 以599加一成服務費坦白說,我覺得這樣價格好吃的下午茶在台北市不勝枚舉。所以這家店如果生意會持續,我覺得有可能是百貨的周邊效益加上旁邊的甜點店帶來的散客吧。總之,它不會再讓我有第二次去的慾望。寫美食筆記,不止好吃的不好吃的我都想誠實紀錄,這樣以後才不會誤踩地雷(笑)

店名:冰果甜心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電話:02-7737-878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